苏利耶

比较怂所以圈地自萌 脑回路清奇的深井冰

【周迦】小王子的奇幻漂流记

做了个奇怪的梦,梦到fgo周迦养孩子
自娱自乐的日常,大概是被神惩罚后小王子看到不同世界的周迦与之相处。

“未知是充满恐惧,但不管是多么恐怖的对象,只要经历过并对其有所了解,那么就可以凭借这种理性的认识来征服恐怖。我的孩子”

沙恭尼阖上右眸,上半身依靠在十字棋盘的台面处,两块骨头制作的赌骰透过窗外月光泛着几分寒光。他注视着剑眉紧皱的侄子,这个孩子与其说是侄子不如说继承他诡策的学生,年轻小王子始终无法压制自己冲动不合时宜提出的策略引起了难敌的不满,得不偿失被下令赶出象城。健陀罗王抚着俏皮胡须,起身右腿有些颠跛来到水连身边,再其低语给出弥补建议。

“应该像只狐狸低调觅食。不过,惹到那个老东西的话,对你和难敌都不好,我的小水连唷~”带着宠爱的话语,只会让面前聪慧王子更为不满,他不是不知道如何改变局势,但他并不想做出牺牲来让毗湿摩改变对他的惩罚。

“谢谢,舅舅”谢谢你全家。刹帝利智者挑眉俊秀如莲的脸写满不甘心,在沙恭尼颇为恶意的笑容下叹了口气,转身就想离开,健陀罗王有些急了,这小子还在生气还是没有听懂他的意思。

“我的孩子,你不感激我也就罢了,就不问问是什么事?”

水连闻言双眸染上几分怒意,也不好发作。装模作样却颇为虔诚的双手合十,指尖轻点光洁额尖,如婆罗门圣徒一般无二口里捧读“啊!伟大而尊敬的神明啊,我有罪....让我为自身洗涤,让伟大的老祖父原谅我的愚昧”言闭,小王子宛如换脸般,双臂交叉抱着斜靠在门栏处,悠哉闲雅注视他的老师。

沙恭尼微愣了一下,立马发出喜悦的笑声,换做他人这样对他说话,可能真的是虔诚尊奉。他对这位学生感到非常满意,几乎从来不需要点明,真怀疑勇武持国会有这样儿子,他高兴的捏着小王子的脸颊,竖起食指同样认真告诫着自己孩子“虽然说可以拿神明来忽悠老东西,但绝不能拿神明开玩笑。”水连却不臧不否。

男孩的玩笑引起了神明不满,同样给予玩笑的经历也让小王子如梦境一般。笑声魔性的阿周那,不善言辞的迦尔纳,还有奔流快速战车和奇奇怪怪的扁脸人们。
不足五岁的刹帝利王子,从柔软的床褥醒来,泛着白色刺眼的光从房梁上打下,小水连扬起稚嫩的脸蛋盯着LED灯,黑溜溜的眼珠透着疑惑好奇的目光,他将他的两条小短腿从床上放下来,一双粉色奇怪图案的鞋子引起他的注意。

archer阿周那翘着右腿支着脸颊,坐在沙发处神色复杂且无奈注视正在热牛奶的lancer迦尔纳开口。
“你不应该把那个世界的人带过来”
“形势所迫,别怪我”
“说白了,也是你无处发泄的良善之心吧!遵从master的命令顺势救下曾经主君挚友之弟?”
“阿周那”
“够了,迦尔纳...我并不生气,毕竟也算是我表弟”黑发黑瞳的俊朗英灵妥协般起身顺手拿起牛奶进入房间,映入眼帘的是把鞋子贴在脸颊上蹭的孩子,本来对持国之子没有好印象立马扬起下颚神情高傲。
“那是拖鞋,愚蠢”当小小的刹帝利王子听到如此羞辱他的话,立马像柯基一般跳起来指着身材高挑的英灵责骂“竟然说本王子愚蠢,你是谁,大胆!”
“从理论上来说,我是阿周那”
“胡说,阿周那没那么帅”
“哈?”

当听到这样的话时,弓箭手额头上明显冒出青筋。

男孩擦拭了嘴角溢出来的口水,注视着宛如日曜之主苏利耶般美貌的白发碧眼青年,幸好小王子不懂何为非主流帅哥,不然一定会用这样的词汇形容迦尔纳。
“迦尔纳哥真好,救了我。你说以后会成为我大哥的好友,我相信你”
阿周那盯着缠着迦尔纳的小王子,态度明显跟对自己完全不同,算起来自己才正儿八经是他表哥。不甘的说了一句
“吃完饭,给我滚回象城”
“我决定暂时不回去了”

正当马修和藤丸立香进来时,看到两个男性英灵和一个小孩子,男孩坐在迦尔纳大腿上和阿周那吵着,这场面....他们郑重的关门。
迦勒底谣言之一据说迦尔纳和阿周那省去谈恋爱的步骤,直接有了孩子。

“阿周那....胜财....黑王子....翼月生....表哥!”当晚上水连依依不舍的叫着阿周那名字时,阿周那终于忍不住了挑眉询问“干什么?”
“我想上厕所”
“噢,那你接着想”

第二天迦尔纳叫来阿周那
“正儿八经的表哥,你应该为你的表弟换床单”
“那小鬼竟然在我床上画雅利安的地图!!”

“我很抱歉,迦尔纳哥...我忍不住做出这样的事。再说也是阿周那不理我”
当迦尔纳过来找孩子时,就看到被阿周那挂在晾衣杆上小王子,夹子把双肩小衣服布料固定在架子上,男孩身体随风摆动着,裤裆也被风干的差不多留下浅浅的黄色。
“所以这就是阿周那的换床单”迦尔纳揉揉太阳穴。

迦尔纳揉着男孩柔软的发丝,如慈母般教育着他。
“小水连殿下,人人都应该有个明确的目标。不要在意旁人如何看待自己,不管先天条件怎样,只要你肯把精力集中在一件事情上,专心致志地做,昼夜不停地做,任劳任怨地做”
“噢噢....我明白了,这就是老祖父说的有志者事竟成。”
男孩握着拳头,准备找阿周那决斗.....

迦尔纳再次安静的拔了灵力箭,把男孩从天花板上救下了,小王子缩在他怀里,蹬着双腿跟柯基一样抽泣着。
“那么最终你一定会证明自己,确实不是这块料”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