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耶

比较怂所以圈地自萌 脑回路清奇的深井冰

关于水连王子的一些 现代AU

自娱自乐的小学生文笔段子

难迦,小王子暗恋

现代AU


当难敌把水连那些乱七八糟的卡片全部处理干净扔进垃圾桶时,他开始冲着弟弟抱怨起来

"你那里来的那么多垃圾啊!一会自己收拾”

托着面颊双眸含着笑意的大学生,悠然的回复着“这那里是垃圾啊,明明都是爱。大哥迟早会因为我的爱从而获得更好的爱”

“臭小子,你从那里学来的让人听不懂的话,早知道就不让奎师那替你补习了,搞的跟哲学家一样”



[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一半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的生命绝不可能完整。----对你一见钟情的持国之子]这是一张放在花里的卡片
  
  

“所以我就跑出来了,现在看到吾友,我都不知道如何面对”
迦尔纳拉长了他的脸本身白皙健康的肤色再配上此时他的神色显得异常严肃和羞愤,抬起手臂揉揉自己胳膊仿佛已经起了无数小疙瘩似得。他恨恨的剜了捂着肚子咧嘴笑开的弟弟一眼。
  
阿周那把最后一块棉花糖塞在嘴里,一副看好戏的状态
“呐,大哥,那你说说为什么那么多年你都还能忍受他的公主病还挚友?如果是我的话,早就拿起弓箭把难敌射成马蜂窝”
连说话的语调都含着几个笑的发颤的音节。引来迦尔纳带着怒气十足的神色,用巴掌打在捂着肚子含笑人的后脑上。
     

一个小时前,迦尔纳收到一束玫瑰和花朵上淡蓝色的卡片。从初中开始迦尔纳和难敌作为朋友十多年并未有多大进展,两个人始终都以挚友自居,直到迦尔纳生日这天,在迦尔纳公司的办公桌上出现这样的一束玫瑰和卡片,他才了解到他们之间早已突破友谊。迟钝的人神共愤的迦尔纳也开始试着接受难敌似有似无不同于友人般的感情。

两个小时后,难敌顶着他那张扬的酒红色波浪卷穿着西装颇有绅士风范但依旧改变不了那股总裁气息,告别弟弟们后,端着一盒戒指便开着车去般度叔叔那里接迦尔纳他们一同去游玩。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卡片,我还不知道你有这心思”

“是么?卡片....”

“对,淡蓝色的卡片”

“卡片”

“怎么了?”

“没事”

难敌结束对话后,亲吻了迦尔纳的唇。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