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耶

比较怂所以圈地自萌 脑回路清奇的深井冰

关于 被哥哥害死 和 被弟弟害死

又是我的一个梦而已,看了巴霍巴利王电影突然梦到他和迦尔纳在一起玩闹,画面竟然如此和谐。

脑洞而已,不确定写不写后续。依旧自娱自乐

太阳与太阳

被流放至西方的太阳  不会接受这里的黑暗。
莫要心灰意冷 被王国流放的王子。
泪水像奔流的河水,黯然离去。

巴霍巴利回忆着他离开母后时的身影,右手轻捏着拳头贴在自己胸膛上绣着武士的荣誉,行战士出征时应当的礼节。

“一方是行使的法律,另一方面是您教我的正法,两者之间,您赐予我这把剑,让我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他已经知道母后给予他的答案,带着沉重的脚步往门口前行,没有带着一丝犹豫。抵御住了那充满权欲的争斗,没让自己变成最卑微的奴仆,所认为的高尚却被逼着走向了没有光明的战场。

他没有憎恨任何人,即使被兄长害死也毫无怨言,这是母亲所希望的。

巴霍巴利死了,他睁开双眼映入一位非常慈祥母亲,这还真是一位温柔的阎摩神。

罗陀揉着自己幼子的卷发,一年前当巴霍巴利有了意识时,他便叫做苏恩,母亲是心善貌美的女子,父亲是严肃老实的车夫,他从王子变成苏多之子,再次获得新生,他有一位哥哥叫富军,现在应该叫做迦尔纳吧!他感到是神的旨意弥补了他的缺失,他的哥哥正直善良还是一位伟大的弓箭手,不再是......巴拉拉德福德斯,他在他新的哥哥身上见到阳光,同样的迦尔纳再次见到弟弟在他身上感受阳光。

“即使现在受到封王,也还是苏多之子不配和王子较量么?像狗一样滚回去吃祭火吧”

当狼腹用粗俗的言语刺激迦尔纳时,一道阴冷的寒光闪向怖军,幸好身经百战的武士快速的拿杵挡住刀刃,巴霍巴利如同雄狮一般拿着刀站在迦尔纳身前,用洪亮的声音对着般度五子说到

“刹帝利的责任是公正为民造福,身为王子如此目光短浅,这就是刹帝利的罪。但这并不关我的事,这应该由宰相来审判,而你对我兄长的侮辱,总有一天会偿还”

迦尔纳拽住巴霍巴利将其护在身后,生怕怖军等人冲上来伤害自己的弟弟。他深刻的了解到从一年前开始苏恩如同被苏利耶开光一样睿智勇武甚是更在意自己这个哥哥。

不但如此苏恩[巴霍巴利]停留在自己身边展现出的才能更是让他自豪也同样担忧着,难敌和水连的眼神看他就像是看当年的展现勇武利于事业一般的眼神,而象城的守护神和文武双全的德罗纳更是复杂,只有沙恭尼仿佛要扑上来亲巴霍巴利,有种又要忽悠他为难敌做事的预感。

只是苦了升车,曾为了迦尔纳的耀眼操碎了心,现在巴霍巴利也开始展现出光芒,在升车看来这不是赐福,这简直是苏利耶要闪瞎他的眼。


ps.没有cp,单纯想象巴霍巴利穿越,那部电影的男主太帅了!!…

评论(8)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