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耶

比较怂所以圈地自萌 脑回路清奇的深井冰

关于水连王子的一些 支线结局

自娱自乐,婉拒考据党,还是关于兄弟情和隐cp只能说是暗恋。有原创角色陪伴 


【你会死的,血肉会被恶徒吞噬殆尽。即使知道这是结局,无法改变,但我也还抱着一丝希望,因为和你的时光是那么真实而有欢愉】

【感谢梵天,与你相遇。我的结局与他同在】

【即使不被信任也依然如此?】

【我说过,谁叫他是我哥哥啊!真没办法】

—他灵魂再呐喊哭泣



火焰般热度,失望的感受在胸腔中晕染着是那样痛苦。意识到仅仅是希望都不曾有过,所以在此抓住机会时,却被最爱的人否决。黑夜般的颜色侵蚀着澄澈的蓝,几缕微卷的乌发在空中扬起优美的弧度,仿佛嘲笑着他的无能和愚蠢,所有的心血将再此付之东流。

“大天再上,以我父持国王之名,我所做所为都是为了兄长难敌,为什么不被他所信任,为什么不被他所理解”


湖泊倒影着的肤色白皙透着几分病态,五官端庄的俊秀如初生孩童般青年,眉眼温润如玉。他五指捂着左边胸口,隔着精致的布料鲜血晕染开来,手指用力拽紧,他想起尖锐刀刃抵在胸口皮肤慢慢吞噬血肉,感受那钻心之痛,萧瑟的身影透着悲伤的基调悠然扬长。        


青年顺着河流走着,他本可避免这一切,当妻子跪在狼腹面前为他恳求着,当面露难色并且承诺给予一条生路时。他听到翼月生甘狄拔弓弦之声,从胸口呼啸而过,他的目光看向归处。


难敌目楞的注视,鲜血从他浅色哈达处晕染,他的弟弟所认为的高尚却被逼着走向了没有光明的战场,开什么玩笑!难敌笑起来自嘲的对马勇说着

“大白天的就开始做梦,水连应该在盎伽好好的
对吧?  他不可能来的
对吧?  吾友
对吧?  他是那么胆小
对吧?  我明明希望他就这样一直远离,即使落为背叛者,即使身在异乡至少是活着”

马勇扶助难敌逐渐瘫软的身躯,直到迦尔纳抱着奄奄一息,目光涣散的青年时,难敌哭了出来,仿佛想用泪水冲刷他弟弟的血液,难降恨不立刻吞了那支箭主人的血肉。

【哥哥...救救我,我好害怕,阎摩再呼唤我,死亡是那么寒冷,那么黑暗。我开始想念迦尔纳哥的暴力,他是那么光明和温暖...】

迦尔纳注视着。
一个哥哥抱着弟弟的尸首良久,似乎想用怀抱来唤醒早已被阎摩带走的灵魂,难敌低声自语着
“不论你做什么,我都能理解,谁叫你是我弟弟啊!真没办法”
难敌把送别的火把递了迦尔纳,他希望这个人来送亲弟最后一程。

最后的最后,当苏利耶再度升起时,难敌只是对迦尔纳说了一句,便不再悲伤。
“我弟弟死了....”

贡蒂太后声泪俱下的向迦尔纳,祈求着他不要向自己兄弟兵刃相向
“我亲爱的孩子,他们都是你的兄弟啊!血缘相通的兄弟,难道你忍心看到你弟弟死在你面前?”
“我弟弟死了...”

祈祷着再一次仰望黑色的光,你们余生将拥有无尽的黑暗,这比杀了你和你那些虚伪的兄弟更让人痛快,这是不单是报复,这才是真正的审判。

现代

—我捧着书本,看着叙述他文字,想象着他腐朽燃为灰烬。

—我以虔诚的目光来迎接黎明,抑或以憎恨的目光,看着胜利者用冷酷来扼杀朝阳。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