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耶

比较怂所以圈地自萌 脑回路清奇的深井冰

关于升天后的一些 2

拒绝考据党 拒绝细节党 自娱自乐的脑洞
我都没有想过居然能更
文笔渣而怂的家伙望海涵


【吾挚爱的迦尔纳,孩子你是吾荣光,精悍玲珑的太阳】

【挚爱的迦尔纳
深爱的迦尔纳
心动的迦尔纳
太阳神吉祥的亲生儿子
光辉之子,吾的迦尔纳】

迦尔纳并没有告诉自己父亲,他习惯独自承受痛苦与纠结这样负面情绪,不论这场审判如何,只要堂堂正正以勇士骄傲来决斗一回,也算是尽到作为兄弟的责任,而苏利耶都不会失去任何一位出众的儿子,娑尼亦或迦尔纳。

饱含着日光充满苏利耶祝福的天马,从苏摩代替苏利耶照耀大地时悄然而出。如火焰般的鬃毛飘扬在月色中,光辉之子拽紧手中的缰绳。



在远离天界的一处地下城,有着同样承受痛苦的另一位苏利耶之子。

【绝不,这绝不是吾的子嗣,这种黯淡无光的孩子不配做吾太阳神苏利耶儿子!】

【吾诅咒着,羞辱其父的恶子,永远得不到日光的祝福!当阳光照于此子时便将他燃烧殆尽】

【他绝对不是我儿子!!!!】


肤色黝黑五官却异样出色的俊朗青年,他五指捂着左边胸口隔着粗糙的布料感受那钻心之痛,萧瑟的身影透着悲伤的基调悠然扬长,脑海中循环着苏利耶的诅咒与愤恨,每当陪伴他替他作为眼睛的乌鸦告诉他,苏利耶对待光辉幼子时的言行,简直判若两人,灵魂再呐喊哭泣。


“娑尼”


干枯的眼眶空洞注视呼唤他的母亲,这座没有受到苏利耶光芒与祝福的地城,早已没落,他撑着染上锈迹的墙壁。


太阳神的王后,所有苏利耶孩子的母神。她知道这个孩子的隐忍,这个孩子的痛苦,他相信曾同样遭受到不公正幼子能接受娑尼,不需要任何荣耀,也不需要回归到太阳神荣光中,哪怕是一位除了自己以外的家人,能认同并且接受他,女神的眼眶落下一滴泪水。


一双手带着颤抖接住她的泪水,将那份痛苦抹在发间,沐浴着烈火与不甘。娑尼强忍着内心的情绪在商耆娜女神面前微笑起来,试图让挂着担忧神色的女神安心,让笑容更富于温和与释然。



“你的笑容,无法掩饰痛苦,我亲爱的孩子。每个母亲都能感受到自己孩子的悲喜。阎摩和你或许职责所在无法相融,但迦尔纳是一个好孩子,我希望你能公平来对待他”



娑尼只是漠然的注视她,但他内心嘲笑着公平公正仁慈这些词语,苏利耶何时公平的对待过他,同样都是他的亲子?!娑尼闭上双眼似乎下定决心般答应了母亲的请求,微微点头。



“我温柔而美丽的母亲,仁爱的女神,请放心....我不会像以前那般对待阎摩,来对待即将来到的[弟弟]。鸟儿会费劲心力来经营自己的家,山羊会努力不知疲累的保护年幼的兄弟,但这些是需要花费时间的,请给我一些时间。”




皮肤黝黑的青年拂去女神担忧的泪水,便让她趁苏摩还未照耀到这里时回到太阳神殿。
这位母亲太过辛苦,不愿放弃每一个孩子,平等的给予爱意,就是因为这样温柔的她,一直照顾给予他母爱的女神,娑尼才放弃对阎摩的仇恨,放弃追寻作为神子的公义。

评论(7)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